乖巧无欢欢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恋爱使人失智。

害就是想看姜叔和小九谈个甜甜的恋爱嘛。

今天也有在迫害豹豹。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返。


众所周知,姜子牙原本是一个不问情事一心清修的神仙,师门里甚至有一个关于他的赌局——“姜尚能不能找到对象”。


而且,没有人下注“能找到”。


看看看看,就连朝夕相处几百年的师兄弟们都对他信心十足。“师兄加油!这钱我们今天赢定了!”


可就在前不久,嘿,这榆木脑袋开了窍,千年老铁树悄咪咪的开了花,姜子牙迎来了他的春天。





“姜子牙!我们去钓鱼叭!”活泼的小狐狸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姜子牙从面前的书抬起头,微笑着张开双臂看着他的小狐狸向他跑来。


“唔!”果不其然,小家伙直扑进他的怀里,还蹭了蹭他的胸膛。


“走嘛走嘛,我和傻狗想吃鱼啦。豹子也说他有点馋了!!”


小狐狸死死搂住他的腰,抬起头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闪着亮晶晶的光。


谁能拒绝这样一只可爱的在向你撒娇的小狐狸呢?更何况这是他放在心尖上宠着的宝贝。


姜子牙轻轻的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小狐狸的耳朵,“走吧。”


小狐狸这才放开他,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申公豹倚在门口,假装自己是条死豹子。开始怀疑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骂醒姜子牙。让他迷糊着不好吗。(好气哦可是还是得保持微笑呢。)





小狐狸终究是个小狐狸,永远不愿意安安分分地坐着垂钓。


!!!姜子牙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坐坐一天的!!腿不麻么???


于是她蹦蹦跳跳地去跟四不相快乐追蝴蝶,少女清亮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姜子牙一手拿着鱼竿,偏头去看她,这一看就再移不开目光。


恍惚间小半天过去,申公豹保持着一个呆滞的表情推了推姜子牙。


“醒醒兄弟,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还有,母爱收一收!快刺激到豹豹了!(男妈妈之争)


姜子牙这才回过神来,收起鱼竿,转身叫小九和四不相。


小狐狸彼时正在和四不相比赛,看谁扑到的蝴蝶多。一听见熟悉的声音在叫她就直接捞起狗子向声音的主人飞奔而去。




小狐狸红扑扑的脸过于可爱,饶是姜子牙这种定力极佳的人也会有一些松动。


害,跟自己家小狐狸还定啥。姜叔叔决定放飞自我。


“啾。”于是小狐狸得到了一个亲亲。


申公豹快过去了。(这冰冷的世界只有我自己给自己掐住人中。)






回家的路上小狐狸跟申公豹争论了起来。


原因是鱼该怎么做才好吃。


“烤啊那必然是烤鱼啊!!!!放点葱姜蒜加点盐往火上一架它不香吗??”


“你那什么原始吃法!!要我说鱼就应该先两面煎好,然后煮汤。你永远不知道那个鱼汤有多鲜!!!”


小狐狸没有申公豹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吃法,只好气呼呼的看向姜子牙。“姜子牙!你说!鱼怎么做才好吃!”


姜子牙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就偏向了小狐狸,“烤着好吃。”


申公豹感觉自己要炸了。他瞪大眼睛看向好友,眼神里有些三分冷漠三分麻木和四分的不可置信。


什么难道你忘了我们当年煮一锅鱼汤然后都给喝了的事吗?难道我们的友谊在那个小狐狸面前就那么不堪一击吗??


所 以 爱 会 消 失 对 吗 ???


姜子牙甚至没有安慰安慰委屈的豹豹,只给了一个眼神,“诶小九还小嘛这次就向着她吧。”


行,好 兄 弟。我悟了。


小狐狸有恃无恐,向麻木的豹子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就抱住姜子牙的胳膊开始撒娇。


申公豹冷漠的离远了那对甜蜜的恋人。


你们的幸福吵到我一个人的孤单了。


【豹豹麻木.jpg】







在申公豹麻木地回家麻木地吃完这顿可以说得上是折磨的晚饭后他觉得自己已经悟了,悟透了。

但是姜子牙还是姜子牙,他总能有意无意给你搞出点新花样。





晚上,在睡觉之前,姜子牙拿着小狐狸的枕头说今天晚上你跟我睡。


小狐狸到底还是个小女孩,当时脸就爆红。


小家伙磕磕巴巴地说“啊这这这…你是说睡一个床的那种??”


姜子牙的表情完美无瑕,没有一丝的裂痕。


“嗯,对。因为我刚才不小心把水洒在你的床上面了,水有点多,现在还没干,只能委屈你跟我窝一个晚上了。”


听听听听,多么俗套牵强的理由,又多么的冠冕堂皇。


申公豹简直想给他鼓鼓掌了。


兄弟我摸完你的小金人就去给你买橘子,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


“哦……那…那好吧。但是我睡觉不老实啊,你可不能嫌弃我。”小狐狸脸还是很红。


“怎么会。快去睡吧。”姜子牙揉了揉小狐狸的耳朵,安抚她的情绪。


申公豹发誓,在他姜子牙目送小狐狸先一步进了房间之后,居然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什么原来你居然这么腹黑的吗??


醒醒!!!你ooc了!


果然恋爱使人失智吗???





申公豹张着嘴看着姜子牙吹灭了灯,用平常那样沉稳温柔的声音跟他道了晚安,然后走向自己的房间。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


他这样想着,然后抬手给了自己一拳,强迫自己进入梦乡。


【愿梦里没有谈恋爱的,也没有姜子牙,球球了。/豹哭。】








问,师兄弟们究竟输了多少钱。(滑稽)





评论(33)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